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投票超100万次!2022“花样菏泽网红打卡季”火热进行中

作者: 来源: 菏泽文化旅游 发表时间: 2022-03-29 10:55

blob.png

2022“花样菏泽网红打卡季”评选活动由菏泽市委宣传部、市委网信办、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,自启动以来备受网友关注。评选3月21日进入网络投票环节,截至3月27日上午8点,网上投票总数突破100万次,活动投票平台访问量高达230多万次。其中,玉皇庙村暂列“菏方有趣”打卡地第一名;牡丹化妆品暂列“菏方有礼”特色产品第一名。

本次活动是政府与媒体联动,合力推介城市形象的一次有益尝试。活动的举办,旨在全面展示菏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,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,挖掘城市发展的时尚基因和文化特色,持续增强“牡丹之都 花样菏泽”城市形象知名度,在第31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来临之际,给即将前来菏泽游玩的游客们提供一份要素齐全的“旅游地图”。

自活动启动以来,各县区委宣传部、文旅局精心组织、积极推荐,广大网友踊跃参与、积极申报,共收到各类投稿300余个。经过初选,评选出“花样菏泽·菏方有趣”打卡地50个、“花样菏泽·菏方有礼”特色产品50个参与网络投票。

初选参与网络投票的“菏方有趣”打卡地中,既有传统景点曹州牡丹园、天香公园、孙膑旅游城等,也有新晋的古城曹州、菏泽东站、牡丹机场、松花江路网红桥等“网红打卡地”,“菏方有礼”中,更是涵盖了曹县烧牛肉、单县羊肉汤、牡丹冰激凌等菏泽各县区的特色产品。

活动启动后,众多网友通过网络平台参与申报,还有网友通过微信、电话询问下一届“花样菏泽网红打卡季”评选活动的时间安排并准备参与。活动同时在新浪微博、抖音、快手开设的#花样菏泽网红打卡季#话题,也受到广大自媒体达人、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,截至3月26日,微博话题阅读22.3万人次,抖音话题阅读9.5万人次,快手话题阅读2.2万人次,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“花样菏泽打卡推荐官”称号。

目前,网上投票活动仍在进行中。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,同一个作品每天最多可投5票。投票通道将在3月30日24时关闭,投票仅剩4天,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。

图片

快动动你的手指

助Ta“C位出道”吧!

花样菏泽网红打卡季

投票时间

3月21日至3月30日

花样菏泽网红打卡季

投票规则

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

同一个作品每天最多可投5票

*投票过程中严禁刷票

一经发现,取消评选资格 

花样菏泽网红打卡季

投票方式

1、点击下方名片

blob.png

2、点击右上角“关注”或“发消息”进入公众号

blob.png

3、点击右下角“网红打卡”参与投票

blob.pngblob.png

投票结束后,

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

并根据网络投票、专家评审、平台热度数据等

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

20个“菏方有趣”打卡地、

20个“菏方有礼”特色产品

blob.png

责任编辑:
荆彦茹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